日語翻譯買書又看不懂,太難了...(恕刪)
C和VB屬高階說話 翻譯社

Assembly 翻譯公司 C, fortran都是我學生時期必修課程
翻譯公司

在看不懂去補習吧~~~...(恕刪)
Assembly只剩當初想當cracker時來trace程式用
其實英文文法可以不消...(恕刪)
以上只是簡單的申明,不足或是毛病 翻譯地方還請進步前輩彌補增強 翻譯社
翻譯暫存變數名稱都叫($ss,$vv)
至於組合說話,他是一個比C說話更低階的器材,
因為我的工作是屬於 "韌體" 設計,所以這兩種說話常換來換去。
出社會第一個工作就被逼學CGI 翻譯公司JSP

初心者可以從高階說話入手下手熟悉。


所以組合說話不太合適初學者去學,因為一般人學了能利用的規模也少,
呆.宇 wrote:
省得像我一樣 每次取變數名稱 都取到詞窮XD



VB物件模組化,可以像聚積木一樣拼集程式。

不然像小弟這種數學差英文濫 翻譯會很辛苦。

用C寫就很快了
)

jeff00716 wrote:
就依您這兩句話,照舊建議您去研修相幹課程 翻譯社
首推照樣C說話....究竟結果比較簡單好懂,並且也是根本,
最主要的邏輯(數學)要夠,語文(英文)要好。
組合語言與8051這類就屬於低階 翻譯社
如果你在新竹我可以給你交大的課表

其實英文文法可以不用很通
記適當時年數小,沒有聽話勉力念書 翻譯社
阿智1517 wrote:
低階說話長處是容量較小(不必多餘的程式轉碼)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必然要有指令對比表才能編寫程式碼。

金石堂..誠品..墊腳石都OK~~
他辛苦我也很累,只因想要一次把我10年功力全部灌輸給他,除非您是 "萬當選一" !

最主要 翻譯邏輯(數學)要夠,語文(英文)要好。
所謂的高階說話是指教近似人類說話的程式碼。
alvinfan wrote:
winson55 wrote:
沒有不貳秘訣...
因為,"師父領進門,修行看小我"!
學了VB/C++..
高階語言與低階語言
C的利用廣泛 翻譯社

去大點 翻譯書局翻翻吧~~

其實不見得要花錢學,你找就近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旁聽就能夠

後來從戎期間命運運限好, 被選中培訓
懂C語言,在去其他的對照輕易,
請問大大,該若何下手

程式語言主要分兩大類:





因為電機要學PLC, 做專題..所以必修
如有空..去報名職訓局的持久培訓班吧
翻譯
PS.之前有試著教過與您類似情形 翻譯同事,後來大師選擇摒棄。
買書又看不懂 翻譯公司太難了

若要走軔體, C/Assembly當然要學
組合說話 翻譯指令不多,但越簡單表示一個動作要用較多的指令組合起來,

哪一種比較勤學, 因為曆來沒有學過
我感覺照舊要看書打基礎
因為後交往硬體維運走, 程式設計只剩VB還記得一些
簡單的說就是程式語法用英文辭彙去編排。
要學什麼!?固然看你要做什麼!?

VB說話: 應如何下手
若要純軟體..C++/JAVA都必修
8051說話: 應若何下手

C說話: 應若何下手
請問假如想學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80374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hara2ap6 的頭像
    richara2ap6

    richara2ap6@outlook.com

    richara2a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